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商务部、供销总社等三部门来我市开展边销茶专题调研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7-28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5至27日,商务部、供销总社、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三部门组成调研组,会同省商务厅、省供销社,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就我市边销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市商务粮食局精心组织市供销社、雅安南路边茶商会、边销茶承储企业参加座谈。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并与省、市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承储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又深入实地走访了边销茶承储企业、藏区群众,了解边销茶市场价格、供求及产销情况;边销茶承储企业基本情况;当前边销茶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改革中央储备边销茶制度的意见和建议等问题。

此次调研是商务部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健全国家储备制度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的专门调研,旨在掌握和了解情况,研究、分析困难和问题,做好边销茶储备制度顶层设计,加强“十三五”期间储备管理工作。这次调研必将为我市边销茶生产和储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雅安茶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