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网络直播成常态 雅安市广播电视台网络直播创新高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7-28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1日,雅安市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雅安万达广场盛大开幕,市广播电视台采用无线雅安APP手机客户端的“熊猫直播”对开幕盛况分三个时段进行了全景式直播。本次直播创历史新高:访问观看人数达120万人次。

在近6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市民朋友通过扫码关注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新增关注人数355人;直播期间参与互动人数达130人,总流量超600G。同时,市广播电视台全城网的图片、文字等非视频直播内容也取得骄人的访问量,共有近10万人次点击了全城网站的页面,新增注册用户521人。

市广播电视台的“万达”网络直播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也取得了一定经济效益,市民对直播这种“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新闻热点事件”新的传播方式产生浓厚兴趣和参与热情,也进一步增进了市广播电视台的公信力和受众基础。

7月22日,市广播电视台趁热打铁,继续给“直播”加温,于当晚推出“碧峰峡首届避暑美食音乐节”直播,截至7月24日上午11点,直播观看点击量已经超过12万人次,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直播这种方式开始与市广播电视台建立起联接。

市广播电视台网络直播也起到了良好的外宣效果,新华社客户端对此次雅安市广播电视台的网络直播进行了推送和报道,截至7月24日上午11点,访问量已经超过15万,“今日头条”访问量也达到1.2万。同时,腾讯天天快报也对本次网络直播进行了推送和报道。网络直播成为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发展的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