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为侨法律服务站”正式成立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7-07-27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7日,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副主任时勇、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严小芳在雅安民欣律师事务所与该所主任乐大海共同举行了“雅安市为侨法律服务站”授牌仪式。

“雅安市为侨法律服务站”是全市为侨服务的自主法律服务机构。其服务对象是在我市行政区域居住、工作、生活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海归创业人员、港澳同胞、侨资企业等,主要职责包括为侨界群众和侨资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接受侨界群众委托,代理诉讼业务、为侨界群众中的困难人员依法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就侨商关心的热点法律和政策进行解读,帮助妥善处理侨务信访、侨商投诉中的涉法涉诉案件、参与涉侨信访接待等。

“雅安市为侨法律服务站”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为侨法律服务搭建了新的平台,将为在雅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提供新的维权渠道,更好地依法开展护侨、为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