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一次专题讨论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7-26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1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一次专题讨论会。会议观看了《被围猎的权利》警示片,原原本本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叶书记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委机关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围绕“贯彻省第十一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开展学习讨论。

委机关党员纷纷表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描绘了“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治蜀兴川宏伟蓝图。王东明书记在党代会闭幕式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通过认真学习,深化对省委决策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提高对自身使命、宗旨和主要工作的认识,从我做起,增强政治意识,自觉融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中。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真抓实干,注重落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激流勇进、争先进位的满怀豪情和创造激情投身到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伟大事业中来,将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还围绕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开展“做四个合格党员”进行讨论。大家表示,“四讲四有”是合格党员的标准。讲政治、有信念,强调的是政治合格;讲规矩、有纪律,强调的是守纪合格;讲道德、有品行,强调的是品德合格;讲奉献、有作为,强调的是履责合格。做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缺一不可,少了任何“一讲”,缺了任何“一有”,都算不上合格党员。大家通过激励讨论总结出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五条,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六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