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集中收看“阳光问廉”第二期节目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7-26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21日,市农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雅安新闻综合频道播放的以“整治基层‘微腐败’,增强群众获得感”为主题的第二期节目。

节目聚焦村务公开制度执行、村级集体“三资”管理、农村基层干部履职等突出问题,以短片曝光、现场质询、现场评议等环节展开。在每个曝光短片播放完毕后,主持人针对短片反映的问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提问后,27名成员组成的考评团,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答问情况进行现场考评,满意率达到80%方为合格,未达到80%则需重新回答,并再次评议。

节目结束后,市农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景峰组织大家针对节目中的典型社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要求职工反思自身工作中是否存在类似的问题,有则及时改进,无则提高警示,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开展工作,为民服务,筑牢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