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环保专项督查组督查石棉县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7-25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0日,由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市经信委、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雅安市环境保护督查组第三小组对石棉县自然保护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石棉县副县长王骞代表县委、县政府所作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并深入自然保护区对问题点位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督查组对石棉县抓好自然保护区下一阶段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落实好话痨问题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按照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及时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相关单位部门之间要充分沟通,组织好工作座谈会议、档案资料检查和现场抽看等相关事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