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林业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7-24 2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名山区林业局召开二级机构人员参加的会议,会上学习贯彻全区脱贫攻坚半年总结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总体部署,全力做好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加强与联系村的沟通联系,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二是深入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精准掌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三是要宣传惠农政策,提高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帮扶工作档案管理;五是要积极为联系村争取产业扶持,加强与贫困户联系沟通,提高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