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开展环保检查 有效防止生态环境损害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7-24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7月19日,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区交战办主任杨明康率区协调办、区环保局、区国土分局、区林业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局、区城管大队、雅康公司雅安代表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对雅康高速公路雨城段建设项目进行了一次联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 针对上次联合大检查中排查出的雅康高速雨城段影响生态环境问题,联合检查组逐一进行了现场勘查,同时听取了雅康公司代表处负责人对整改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并做出指示:一是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尽全责,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制订整改方案,限时完成整改;二是对排查出的问题一定要在最短时间内落实,要有整改效果;三是为进一步做好雅康高速公路建设雨城段有关生态综合环境保护工作,在林业生态保护方面、土地利用方面、自然保护区方面、河道施工方面和水污染方面要采取有效措施,有效防止生态综合环境损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