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抢险救灾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7-24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雨城区交通系统防汛抢险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1日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在雨城区公路养护管理段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抢险救灾应急演练桌面推演,这是雨城区交通运输局系统首次开展应急抢险救援桌面推演。

桌面推演模拟县道雅望路沙坪镇(小地名:大岩嘴)发生大型地质灾害,山体滑坡,道路交通中断。接到险情报告后雨城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按照应急预案,交通系统各单位各司其职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最后道路成功抢通,受灾群众成功转移,现场井然有序,没有人员伤亡,社会稳定。

通过此次桌面推演,进一步检查了雨城区交通运输系统抢险救灾应急预案否科学,检验了雨城区交通系统各单位在应急救援中履行职责和协同配合发挥作用的情况,进一步提高了雨城区交通运输系统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科学有效地组织应急救援抢险。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将把桌面推演作为实地应急演练的补充,提高演练的实战性和真实性,每年组织多次不同类型的桌面推演,不断完善和提高区交通运输系统的应急救援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