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传达学习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通报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7-24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3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通报。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参会人员交流了认识体会,并结合质监职能职责和自身岗位业务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中央通报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发展新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问题的重要讲话和论述;二是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迎接中央环保督导;三是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贡献;四是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作为意识;五是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严格、规范、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