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三举措”推进托幼机构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07-24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整改。提高对托幼机构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预防为主、科学管理、明确责任、强化监管,采取更加坚决有效的措施,召开托幼机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联合相关部门整治托幼机构食品安全问题。

二是因校施策,分类整治。整改提升一批,督促其努力达到办学许可条件后,为其办理食品经营许可;登记合法一批,督促其通过民政或工商登记获得合法主体资格后,为其办理食品经营许可;关闭取缔一批,对于违规设立、经过整改仍不符合条件的非法民办托幼机构要坚决取缔关闭。

三是加大宣传,巩固提升。通过加大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宣传,提升群众和托幼机构食品安全意识,完善和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与责任,规范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行为,提高食堂食品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