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四注重”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1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水务局“四注重”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注重文件指引。根据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市水务局制定下发了《中共雅安市水务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雅水党发〔2017〕18号)《中共雅安市水务局委员会

关于印发《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雅水党发〔2017〕19号)等文件,指导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目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二、注重理论学习。一是开展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制定个人学习计划,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结合局党委书记讲党课,邀请党校专家讲党课等形式,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学习针对性。二是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以支部学习为抓手,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深入开展思想理论、法纪、警示和先进典型四项教育。三是党支部制定2017年度“三会一课”计划并报党委备案,明确学习目标,确保学习任务完成。

三、注重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市水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6月9日,结合“走基层、走站所、走渠道”活动,机关党各支部在名山区清漪湖开展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保护水生态环境”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水环境保护意识;6月28-29日,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宝兴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先烈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对照先辈先烈查找差距,提高对水利事业的使命感和对权力的敬畏感;开展“两个大讨论”演讲比赛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表演,引导全体党员在发展振兴、狠抓落实中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对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扬,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水利发展振兴当中。

四、注重宣传到位。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开办学习教育专栏,手机微党课、微博微信宣传等形式,加大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