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天然气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1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于二000年六月在原雅安市工商局(现雨城区工商局)注册登记成立。公司成立以后,着手展开了天然气的发展工作,向广大市民宣传使用天然气的优点及如何安全使用天然气,同时也加快了天然气管网的投资建设。在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雅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安全生产方针,使公司平稳有序健康的发展至今。随着公司经营业务的发展,雅安市天然气公司于2014年进行了企业管理的提升完善工作,已取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公司位于雅安市雨城区青衣江路中段68号,目前公司另设置了5个营业点,分别位于羌江南路287号、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草坝镇、上里古镇。公司拥有一只专业的应急抢险队伍,并设立了24小时应急抢险电话:0835—2622297,做到有险立出、有险必抢。公司坚持以“热情服务、文明和谐”为服务宗旨,提供了各项业务咨询电话:0835—2633475,及时解答用户所需。公司为更好的做好监督管理及听取用户意见及建议工作,设立了投诉及建议电话:0835—2625802,接受群众监督、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建议,用心为每一位用户做好服务工作。

雅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上抓安全、下抓质量、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安全用气宣传,达到安全、高效、平稳供气,为雅安市的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应有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