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雅安市天然气汽车改装企业注册及信息公示的通报(雅发改产业〔2017〕28号)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7-21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质监局、安监局,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各县(区)发改局:

为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天然气汽车改装管理工作,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公安厅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天然气汽车改装管理工作的通知》(川发改产业〔2015〕419号)、《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天然气汽车改装企业“放管服”工作的通知》(川发改产业〔2017〕204号)等文件精神,通过开展全市天然气汽车改装企业调查工作,根据各县(区)反馈的天然气汽车改装企业情况,现就我市天然气汽车改装企业注册及信息公示情况通报如下。

一、雅安市天然气汽车改装业务企业的注册情况通报

天然气汽车改装审批体制改革前实行的是审批制,我市有两家企业获得批准:2002年四川省清洁汽车办公室批准雅安市沙湾汽车修理厂为CNG汽车改装定点厂(川清汽办〔2002〕08号),2005年6月经同意企业名称变更为雅安雅和汽车销售维修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四川省天然气汽车办公室核准名山县兴达汽修厂为CNG汽车改装定点厂(川气汽办〔2001〕63号),2013年6月经名山区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核准企业名称变更为雅安市名山区兴达压缩天然气汽车改装定点厂。2015年,根据川发改产业〔2015〕419号文,天然气汽车改装管理取消省级定点改装企业的资质备案,改为拟从事改装业务的企业向市(州)清洁汽车主管部门申请注册。

经调查,雅安雅和汽车销售维修有限责任公司符合川发改产业〔2015〕419号文要求的注册条件,予以注册。雅安市名山区兴达压缩天然气汽车改装定点厂为二类维修经营许可资质,不符合川发改产业〔2015〕419号文要求“具备一类(‘三州’地区视情况可放宽到二类)维修经营许可资质”的注册条件,暂不予注册,直至整改达到注册条件后,由企业重新申请注册。

二、改装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

改装企业应当严格按照川发改产业〔2015〕419号文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履行相关义务,确保改装质量。

三、相关部门、县(区)要进一步强化改装工作的事中事后监管职责

公安、交通运输、质监、安监等部门要根据我委对雅安市天然气汽车改装业务企业的注册情况通报和信息公示,按照川发改产业〔2015〕419号文的部门职责分工,加强对改装工作的事中事后监管。

各县(区)发改局要将雅安市天然气汽车改装业务企业的注册及信息公示情况通报同级公安、交通运输、质监、安监等部门,各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加强车辆改装、检验等环节的事中事后监管。

联系电话:2241441

附件:雅安市天然气汽车改装业务企业注册及信息公示表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7月19日

雅安市天然气汽车改装业务企业注册及信息公示表

企业

名称

营业地址

法人

代表

联系方式

改装车型

改装条件

企业改装服务承诺

是否

注册

备注

雅和汽车销售维修有限责任公司

拟迁入对岩川滇藏物流园

李林

18981610908

全部

一类维修经营许可资质、1级车用气瓶安装许可资质等

在我单位的服务工作过程中,我们将严格执行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并按照要求严把质量与安装,把安装和质量作为我们的工作

原名为雅安市沙湾汽车修理厂

雅安市名山区兴达压缩天然气汽车改装定点厂

雅安市名山区新民路269号

叶朝友

13908167259

大众、长安、五菱、江淮等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二类维修经营许可资质、1级车用气瓶安装许可资质等

原名为名山县兴达汽修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