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陈建伟围绕环保问题指导夜间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7日晚,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带队,围绕环保问题,对中心城区夜间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建伟同志先后调研了正黄小区、先锋路、解放路、新康路、大兴镇烧烤油烟治理工作,仔细查看各商家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和使用效果,对指出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随后,陈建伟一行前往大兴片区在建工地及车辆抛洒滴漏检查点,对工地夜间扬尘治理情况及运渣车辆查处工作进行调研。

建伟同志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即将来临,各大队要加强对辖区内露天烧烤、扬尘污染的监督管理,督促其尽快完成整改。对拒不整改或者故意拖延的,必须严格进行处罚,树立典型。全局上下一定要绷紧环保这根弦,积极迎检环保督察,确保环督工作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