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李阳到天全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2日,雅安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阳带领市局计财科、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工作人员一行到天全县气象局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和财务制度执行情况检查。

李阳一行采取查看档案、票据审核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落实“两个责任”、班子建设、专项活动类等相关档案资料以及财务制度执行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天全局的党建工作和财务方面制度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结束后,李阳召开了职工座谈会,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财务上要强化财务制度执行,规范会计工作。二是要丰富支部活动,加强两个责任的落实,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信息留痕和档案管理。三是要加强和地方纪委的沟通和汇报,创新“五同共建”工作。四是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按要求做好档案归档工作,逐步建立健全卷宗归档常态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