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在我市督促检查和专题调研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副组长李胤率厅地勘、矿管等相关处室组成的检查组,前来我市督促检查全市贯彻执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矿产资源开发管理规定的通知》的情况,并就自然保护区涉及矿业权退出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检查组深入宝兴县白玉沟矿区,实地考察调研了亿隆、正兴两家大理石矿山,就矿山生产及全县涉及的大熊猫公园保护等问题与宝兴县政府、县级相关部门及矿山企业进行了座谈。检查组听取了我市贯彻执行文件的情况汇报,并与参会的市、县(区)分管地矿管理的局长、科(股)长就贯彻落实文件以及大熊猫公园等保护区涉及矿业权退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汇报交流结束后,李胤副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矿产资源有偿使用,切实抓好相关政策规定的贯彻落实,从源头上防止矿产开发领域和审查审批中发生的违法违纪违规行为。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相关制度的修改和完善,让矿山企业和办事群众少跑路,切实提高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形象。三是一定要高度重视和抓好国土资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坚决执行好国家和省的新政策、新要求,严格按制度、按程序、按规范办事。面对当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新形势,既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