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召开领导班子环境保护暨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7日下午,雨城区科技知识产权局召开领导班子环境保护暨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主持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区委环保、扶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李华同志代表区科知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环保工作认识还不够高、工作落实有待加强、统筹协调不足三个方面深刻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之后,李华对自己在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检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华在总结会议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尽快制定2017年环保工作方案,细化落实任务;要建立健全环保工作长效机制。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科知局对环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尤其是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环保法律法规,提高指导的服务性、科学性和政策性,提高环保服务经济发展的政策水平。二是加强科技队伍教育管理。提高干部职工环保压力意识,发挥好主体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加强科技环保问题梳理。切实落实好科技项目、科技企业、科技基地的环保责任,强化环保惠民。四是强化统筹。加强部门间配合,尤其是与环保、农业、林业、卫生等部门配合,联动有力推进环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