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特检所三举措提升检验检测能力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特检所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中心,认真履行特种设备检验职责,不断加强特种设备检验管理、注重提高检验人员素质、增加检验检测手段,逐步提升特种设备检验能力。

一是注重人员培训,提高队伍素质。向社会招聘机电类和承压类检验员3人,并于今年上半年先后派出16人次外出参加国家质检总局、省质监局组织的安全阀、承压类、机电类等各类培训取证,派出5人次参加审核换证。有效提高了专业人员数量,提升了现有人员专业技能,夯实了人才基础。

二是完善质量体系,规范内部管理。积极组织修订完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等质量管理文件并切实执行,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检验规程和检验细则进行检验。

三是更新检验仪器,提升检验精准度。自筹资金90余万元购置超声波TOFD检测仪、电梯安全性能综合测试仪等7台件检验设备,对仪器设备进行更新升级,力求检验数据更加精准,助力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