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水运行业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组到雅督查我市水运行业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7-20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调研员郭中举率省航务局水运行业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组一行到雅安督查5月23日检查我市雨城区简坝渡口时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5月23日在省航务局检查后,雅安市地方海事局立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转发上级部门关于环保工作的文件至基层海事处,并且督促各相关基层海事处按文件要求抓好了落实。

7月19日检查中,省局督查组现场进行了检查:每艘客渡船均已按要求配备了相应的油水分离器和污油桶;每个渡口码头、船舶均按标准配备了垃圾箱且标识明显;每个渡口,每艘渡船均按规定与市政环卫部门建立了垃圾油污的交接记录。督查组还检查了渡口的标志标牌的设置和日常维护问题。

19日督查的各渡口均已整改到位,达到了整改要求。

督查中,省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调研员郭中举叮嘱乡镇签单员和当班船员,针对今年有可能发生的极端天气,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侥幸心理,一定要提高责任心和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度汛。

市地方海事局局长张琦陪同参加了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