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夏季家用电器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7-20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了夏季家用电器市场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家电经销商进行了全面检查,仔细查看是否存在无照、超范围经营行为,是否已更换新版营业执照及是否亮照经营;重点检查经销商是否履行进货索证索票等制度,是否严把产品进货来源关,杜绝“三无”产品流通,并重点抽查空调、电风扇、冰箱等电器是否符合国家安全强制标准,是否标明国家强制认证的电器产品3C标志等行为。同时,执法人员主动向家电经销商宣传了新《消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督促经营者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促进行业自律。

本次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商户20家,检查中未发现有销售不合格家用电器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