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07-19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思想认识,7月12日上午,宝兴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蒋新华同志以《党员干部凡事要讲认真》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蒋新华同志指出:讲“认真”是共产党员锤炼党性的内在要求,要把“认真”当做一种承诺;把“认真”当作一种追求;把“认真”当作一种坚守。同时,要把“认真”体现到党内生活和工作实践中。“认真”是我党战胜一切困难的重要法宝之一,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认真研究工作、推进工作,工作要较真、动真。用大家看得见摸得着的身边人、身边事进行正面引导,以崇尚“认真”、践行“认真”、“认真”做事的正能量为单位的主流,不断推动宝兴气象事业快、稳、好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