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县(区)GDP数据联审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7-19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及时贯彻落实全省GDP核算改革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态势,7月17日,雅安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县(区)GDP核算数据联审会。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勇同志传达了全省GDP核算改革会议精神,立足全省的经济形势,认真分析了当前雅安GDP核算面临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核算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保持敏锐,正确认识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准确把握经济运行趋势。二是要及早准备,对科技研发经费计入GDP、文化产业增加值核算等工作要及早准备,主动与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对接,有序推进核算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数据质量,抓好核算工作这一重中之重,各县区核算工作要以确保数据质量为抓手,在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提升统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性、科学性和及时性。

随后,市局综合科科长就上半年核算工作进行总结,分别对县区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