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今年上半年我市新登记注册市场主体近7000户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7-19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红利持续释放,今年上半年,全市新登记注册市场主体数近7000户。其中,新登记注册企业达1634户,比去年同期增长12.18%;新登记个体工商户达5188户,比去年同期增长2.00%。

近期,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局窗口登记注册的企业负责人和个体工商户明显增加。市工商部门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我市新登记注册企业、个体工商户数依然保持稳步增长的趋势,十分难得。

按照国家工商总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自2014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减少了企业注册登记成本,降低了企业准入“门槛”,为全市“双创”发展给足了马力,全民创业的热情高涨。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推进工商登记注册便利化,有序推进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简易注销登记等改革工作,让市场主体享受到更多的改革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