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7-19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7日,市工商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在总结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基础上,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对市工商局机关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叶壮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参加到学习教育工作中;二是按照市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和市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计划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三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工商职能、联系实际,以深化“践行新理念塑造新形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按照“四个合格”的要求,对标先进,争当干事先锋,突出重点、彰显亮点,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发挥工商职能、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实践中,努力取得新的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