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王宁会见2017海峡两岸记者四川行联合采访团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7-18 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在成都会见了2017海峡两岸记者四川行联合采访团。王宁对采访团一行来到四川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四川省情,特别是四川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基本情况,并祝愿采访团在川采访顺利。

参加会见的采访团成员表示,将多体会、多报道,深挖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鲜活事例,讲好“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四川故事。

会见结束后,采访团还对相关省级部门进行了集体采访。(记者 程文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