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旅游发展委召开全市智慧旅游暨旅游远程监控应急指挥平台管理培训会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7-18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4日,市旅游发展委在北郊雅安市游客服务中心召开雅安市智慧旅游暨旅游远程监控应急指挥平台管理培训会。全市各县区旅游局分管旅游信息化建设的副局长和科室负责人、市文旅集团代表、碧峰峡等9个重点景区相关负责人,市旅游发展委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应急指挥平台运维单位相关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旨在加快完善雅安市旅游远程监控应急指挥平台应急指挥体系,优化平台数据统计功能,提升旅游主管部门、旅游景区、涉旅企业的智慧管理、营销水平。会议邀请了国家信息中心全国智慧旅游示范城市建设专家组成员、国家西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优秀讲师杨陈博士,国内旅游电子电商运营专家李波和国内智慧乡村游云平台和互联网+微信云酒店平台技术专家吴勇科到会作培训。平台设计建设单位会上对平台进行了演示讲解,各参会单位就平台应急指挥体系完善、平台数据统计功能优化、平台的管理、服务功能的完善、提升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孟水明全程参加了培训会,并就认真消化培训内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智慧旅游建设对雅安旅游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学习,转变观念,不断践行和提升智慧管理、智慧服务和智慧营销的水平。二是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提高学习培训实效,推动雅安旅游应急指挥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旅游数据统计、旅游智慧服务和智慧营销功能。三是加快旅游信息化建设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景区的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