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务局到石棉县、汉源县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7-17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13-14日,雅安市水务局刘秀权副局长率水政执法支队、水保科、防汛办相关人员到石棉县、汉源县开展了河湖执法、水土保持、防汛减灾以及水资源管理等联合检查。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石棉县、汉源县部分砂场、水环境治理工程、地质灾害点非工程措施运行情况、工业园区水土保持工作落实情况、部分电站下泄生态流量及防汛度汛准备情况,并对汉源县坭美乡2017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各项治理措施布置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组一行在现场检查基础上,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听取了石棉县、汉源县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针对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二是加强对地质灾害点监控工作,强化非工程措施维护管理,确保正常运行;三是生产建设单位注意汛期安全,加强值班值守;四是县区水务局加强巡查,督促电站按规定下泄生态流量,完善取水许可手续;五是加大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六是汉源县加快水土保持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优化治理措施布置,尽快开工建设,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