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社保局2017年上半年扩面征缴成效明显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7-17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上半年,雅安市社保局多措并举,实现扩面征缴。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以全民参保登记为契机,灵活采取多种方式在全市进行社保政策宣传,引导未参保人员积极主动参保,营造良好的参保氛围。二是持续做好五险统一征收工作,要求参保单位按时申报按时缴费,保证了足额缴纳,不允许选择性参保,保证了参保人员应保尽保,社会保险费应收尽收;三是按月对欠费单位进行梳理,下发《社会保险费限期补缴通知》,要求限期补齐所欠社保费;对欠费大户按要求与之签订清偿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分期缴清所欠社会保险费。

截至2017年6月底,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为36.92万人(其中在职21.02万人,退休15.9万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人数为6.14万人(其中在职4.06万人,退休2.08万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覆盖人数 343623人,工伤保险参保人数为10.23万人,生育保险参保人数为7.85万人。全市企业职工养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伤、生育保险基金征缴收入分别为105755万元、36252万元、3272万元、3485.11万元、1009.59万元,均按时间节点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