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督察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7-17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1日—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深入天全县、荥经县、名山区、经开区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兰开驰一行先后来到雅康高速、锅浪跷水电站、喇叭河、凤凰煤业、神虹化工等地,现场查看了重点领域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并要求各业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规范生产活动,做发展经济、服务社会、保护环境的模范;各地方政府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动态监管,防止环保问题死灰复燃。

兰开驰指出,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补齐发展短板的有力抓手,是回应群众关切的实际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政府工作的突出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兰开驰要求,一是要认识上再提高,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继续总结发扬好的整改经验,以强有力的倒逼机制,着力解决一批环境突出问题,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整改上再提速,结合重点生态环保工作推进整改,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增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合力,更大力度加强重点流域环境管理、促进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推进水生态修复;三是要成效上再巩固,从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推动生态建设制度化、问题整改长效化、执法监管常态化,切实从根本上解决环境突出问题。要狠抓责任落实到位,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全面推进履职尽责,全面加强督察督办,确保整改工作部署到位、主体责任履行到位、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四是要问题查找再梳理,进一步提高标杆,举一反三,坚定立场,再接再厉,把后面的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好生态环保这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