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专题工作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7-07-17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2日,汉源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专题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同志就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提出的五点工作要求和六个方面工作重点以及《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对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县政府副县长刘仕林、陈敬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全德,县政协副主席李绍致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成立汉源县环境保护问题拉网式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县级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所有乡镇和相关部门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环委办。二是迅速全域全面开展环境大排查,从7月13日起,要“5+2”、“白+黑”、“晴+雨”开展工作,逐乡、逐村、逐组开展拉网式排查,十三个环境专项治领导小组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分类,实行问题清单制,分级分类逐项整改,档案资料及时报送县环委办归档。三是列出一批县级领导挂牌督办的突出环境问题,明确督办领导、单位、整改问题、整改时限。四是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措施、边排查,边整改。五是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建立投入机制,促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六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两办”、县环委办要及时收集整理各乡镇、部门及贯彻落实叶壮书记讲话精神的典型做法、工作亮点、工作成效,及时报送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