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召开环境空气质量整治会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7-17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10日,区“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召开环境空气质量整治会,专题研究部署大兴、姚桥周边环境空气质量整治行动。区环保、交通、住建、城管、工商质监、食药监、大兴镇、姚桥新区、雅康高速公路雨城段、雅职院、正黄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华同志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整治的主要内容为:一是对雅职院、正黄周边餐饮油烟开展全面检查,摸清底数和现状,督促商铺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二是加强建筑工地、交通运输、道路扬尘管理。加大道路冲洗保洁力度,特别是雅康高速公路大兴镇龙溪村段,对裸露地面实行绿化或覆盖,降低道路扬尘污染,区域内所有建筑施工工地全部严格落实“六必须、六不准”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大兴镇、姚桥新区管委会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增强做好区域内特别是敏感点周边大气环境综合整治的紧迫感,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按节点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切实整改好影响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