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7-07-14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展主题党课教育。6月28日下午,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了《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辅导,从七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让全办党员干部对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认识和理解,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工作中扎实学习,凝聚力量,积极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当前精准扶贫和外侨台各项业务工作中,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开展红色现场教育。6月28日上午,组织全办党员参观了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开展理想信念,革命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追寻红色记忆,不忘党的初心,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激发全办党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顽强斗志。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月28日下午,组织在职党员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利用集中党课时间,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誓,增强党性观念,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开展慰问帮扶活动。6月27日、7月4日,先后2次赴联系村开展“送温暖,送关怀”为主题慰问帮扶活动,对联系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征求第一书记对扶贫工作意见建议。

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6月30日,办党组书记、办支部书记走访看望单位退休老党员,向他们传达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时了解他们生活情况,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