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到名山调研华侨权益保护工作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7-07-14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副主任赵丽一行到名山区调研华侨权益保护工作,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区公安分局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组听取了名山区政府副区长钟雪琴关于名山区华侨权益保护工作专题汇报,参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名山在华侨权益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深入学习侨务工作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要加强部门联系沟通,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掌握侨情,做好登记管理;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措施,丰富活动载体,形成浓厚的爱侨、护侨氛围,切实保障归侨、侨眷、侨属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积极将侨务工作与当前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小康建设有机结合,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