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香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助学圆梦班2014级顺利毕业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7-07-14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6月29日,香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助学雅安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圆梦班毕业典礼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雅安市外侨和港澳台办主任张大金,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麦兴桥、秘书长陈昭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唐永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石静及150多位思利及人爱心捐助者、2014级助学圆梦班的全部学子以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芦山“4·20”地震发生后,为资助我市灾区农村贫困学生完成学业,香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出资241万余元作为基金会开展精准扶贫的有效途径,在2013年—2017年分两期资助了我市50名雅安籍灾区困难学生的学杂费和生活费。在四年时间里,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不仅给予学生经济上的资助,在精神和生活上更是持续的关心、关爱受助学生。受到资助的所有贫困学生全部顺利毕业,并进入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实现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