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搭“微平台”建“指尖上的阳光纪检”

来源:市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7-07-14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建平台广覆盖。在全区18个乡(镇)探索搭建“微平台”,发动建立微信群,实现农村基层干部群众的有效覆盖。对不会使用微信的群众,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截至目前,全区共建立微信群212个,群成员平均在60名以上。

二是畅渠道强沟通。各乡镇安排专人担任群管理员,实时保持与群成员的沟通交流,引导群众正确看待问题,不定期推送经济发展、民生关注等热点话题,提供各类办事指南和惠民政策解读。截至目前,全区微信群已统一推送信息457条。

三是抓落实促成效。各乡镇群管理员定期收集和整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由乡镇分管领导逐一解决、答复。同时,乡镇纪委对群众举报的问题进行分类处理,及时核实反馈,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截至目前,全区微信群已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62条,相关乡镇答复医保、扶贫政策、惠农政策等问题91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