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稳增长专项督导组到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7-14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4日下午,由省投资促进局活动推广处处长林丽带队的省稳增长专项工作第二督导组对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开展工作督查指导,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市铁建办主任彭虹、雅投公司总经理高术芹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雅安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该项目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项目建设、工程进度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雅投公司在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