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汛期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7-14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汛期特种设备安全工作,7月12日,荥经县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义南带队开展汛期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沈义南深入到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对特种设备安全情况以及使用管理各环节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就安全生产工作向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抓好防汛、防暑等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汛期特种设备安全隐患自查自改;二是切实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措施,加强特种设备日常安全管理,抓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和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确保汛期特种设备安全使用。

本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家,检查涉及超高压水晶釜、其他压力容器等各类特种设备100余台(件),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要求,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向使用单位提出整改要求。下一步,县工商质监局将持续开展汛期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行动,加大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全县汛期特种设备安全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