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君太带队前往绵阳考察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7-13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30日-7月1日,石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君太带队前往绵阳市海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龙旭园食品厂、绿色蔬菜基地及海上海水晶酒店和海上海铂晶酒店。随后,与海上海酒店管理公司召开座谈会,就酒店经营状况、运营模式以及企业发展理念和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了解,并就石棉县大酒店改造升级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目前,该项目投资正在向全社会征集中。

石棉县投促局、县财政局、县政府办、县腾龙甲公司、县文旅公司、县国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