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杨洪波赴遂宁督导省级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并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7-12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0日下午,副省长杨洪波一行赴遂宁,先后调研了明月河黑臭水体治理、垃圾焚烧发电厂等环保督察整改项目,以及仁里古镇改造、宋瓷文化中心、五彩北路景观带建设项目,听取了遂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和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汇报。

杨洪波指出,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强化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地方党委和政府要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切实抓好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和相关整改工作。同时,要高水平规划建设河东新区,提升遂宁城市品位和形象。

环境保护厅、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