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重温入党那一天 永做合格党员 ——雅安中支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7-07-12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开展好离退休党支部“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正能量主题系列活动。4月28日,中支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那一天,永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卫平同志的主持下,17名离退休党员及中支2名组织部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离退休老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讲述了自己“入党的那一天”和作为一名党员的坚守。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离休老党员,追忆了在太原攻坚战中攻打临汾、太原的战斗经历,响应号召千里南下来到雅安支援建设,一干就是60年;新中国成立初期入党的党员,讲述了人民银行刚组建不久、西南地区流通货币尚未完全统一的情况下,为顺利完成货币兑换任务确保新政权稳定,他们只身佩戴手枪,赶着背驮新币的牦牛,深入道路崎岖、条件恶劣的高原藏区,为聚集地牧民兑换新中国人民币;改革开放后入党的党员,回顾了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经历,在柑塘战役中,所在连队连长身负重伤不能继续指挥战斗,他火线入党,临危受命,带领连队战士2天2夜未眠,圆满完成了战斗任务。

回望入党之初心,铭记铮铮之誓言。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坚守,坚定信仰信念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退休不褪色,永做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