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中支确立“四零”目标 力促提高中央银行会计核算业务质量和水平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7-07-12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落实分行中央银行会计核算业务“四比四看”活动要求,雅安中支在保持和巩固2016年ACS业务操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组织辖内县支行和金融机构开展中央银行会计核算业务“四零”目标年劳动竞赛活动,促进中央银行会计核算业务提质量、上台阶。

一是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目标。制定中央银行会计核算业务“四零”目标年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业务操作零差错、内控管理零死角、岗位廉政零隐患、办事服务零投诉”四项竞赛内容,并对每项内容提出明确要求,指导各参赛ACS网点有序开展竞赛活动。

二是加强业务考核,确保竞赛实效。制定《雅安中支中央银行会计核算数据集中系统工作质量考核办法》和《雅安辖区金融机构办理中央银行会计核算数据集中系统业务情况考核办法》,对每项竞赛内容提出了具体的考核评价标准,严格奖惩,确保工作实效和目标完成。

三是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参赛技能。组织辖区人民银行县支行和金融机构办理ACS业务的有关人员认真学习ACS系统业务基础知识、业务操作规范和业务处理办法,开展ACS业务知识测试,以培训促进ACS业务人员进一步加深对ACS业务各项处理规定的理解,提高业务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