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五金配件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7-12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

芦山县五金配件项目

二、建设地址

芦山县产业集中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成五金生产基地,满足西南地区以及全国五金需求,新建设6条生产线及附属房。

四、建设条件

1.政策支持:省、市高度重视芦山产业发展,加工制造业项目属于我县鼓励发展的重点产业项目,除享受国家、省、市等优惠政策外,县财政将在土地、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给予优惠和扶持。

2.平台建设:芦山县产业集中区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一期建设面积3平方公里,产业集中区依据“立足现实、提升提质、着眼未来、高质高效”的总体要求,遵循“绿色低碳、适度超前、产业高端、产城一体”的总体思路,按照“两核一心驱动、组团生态发展”的总体布局,重点发展远离负面清单产业。项目可依托芦山县产业集中区优越的基础设施条件。

3.区位交通:芦山县城芦阳镇距雅安市33公里,距成都市169公里,距成都新津青龙场火车站100公里。国道318线和省道210线穿境而过,是雅康高速、雅马高速、国道351线、邛崃—芦山快速通道、大邑—芦山快速通道、雨城—芦山快速通道必经之地。芦山县与省外交通可依托西南枢纽成都市,以火车、汽车、飞机和乐山、宜宾等港口水运方式,便捷地与全国广大乃至世界各地相连。芦山产业园区紧靠省道210线,毗邻县城,地势平坦,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五、要素保障

1.项目用地:芦山产业集中区用地已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场地已平整,落户园区项目可直接入驻建设。

2.电力保障:园区南侧紧靠金花110kv变电站,西侧与苗溪110kv变电站毗邻,园区内规划新建220kv变电站,项目用电有保障。

3.供水保障:供水由技改完成后的二水厂和一水厂主供给,三水厂和仁加大同供水站备用,全县城日供水量在15000吨左右,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二水厂为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成后县城片区可达到日供水规模9.5万吨。

4.基础设施:园区主干道路、通讯、天燃气、排水排污管网完善。

5.人力资源:芦山县劳动力资源丰富,可稳定提供大量人力资源。

六、投资效益

项目投产后,年均实现销售收入为5亿元,上交税收1500万元,投资回收期4年。项目的建成,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解决就业200人。

七、前期工作

项目已上报审批

八、项目联系方式

朱海  0835-65263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