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年雅安市小学生篮球锦标圆满落幕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7-12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日上午,2017年雅安市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最终,石棉县、荥经县、雨城区中里小学获得男子组前三名,雨城区李坝中心校、石棉县和雨城区第四小学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小学生篮球锦标赛由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雅安市教育局联合主办,雅安市体育馆承办。赛事于6月27日开赛,历时6天共35场比赛。来自全市各县区、学校的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赛事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篮球爱好者的暑期生活,提升了参赛小球员的技战术水平,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