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调研中心城区夜间城市管理秩序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7-12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6日晚上,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带队深入一线调研中心城区夜间城市管理秩序,实地调研夜间烧烤、扬尘污染、占道经营等城市管理热点问题。

陈建伟一行先后来到解放路烧烤一条街、熊猫绿岛公园、大兴扬尘检查点、和平南路等点位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支队(分局)负责同志关于夜间秩序管理的措施方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陈建伟对支队(分局)近期充实夜间执法力量,加强环境保护治理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夜间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宣传环保方面法律规定和工作要求,加强商家环保责任意识,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形成良性管理氛围。二是加强巡查,逗硬执法。加大重点点位的巡查力度,对扬尘污染、油烟扰民等情况依法予以重处,坚决取缔露天烧烤、占道卡拉OK等行为。三是明确目标,挂图作战。做好摸底调查,建立中心城区餐饮油烟净化设施安装进度表,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不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欧敏华、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昌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