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农能办领导督查宝兴县大型沼气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7-11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6日,省农能办副主任邱永洪一行督查宝兴县大型沼气工程项目建设工作,陪同督查的有宝兴县副县长高体强以及市、县农业局、发改委(局)分管领导以及明礼乡负责同志。

邱永洪一行到宝兴县明礼乡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宝兴县田园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安平对种羊场建设、种羊饲养和大型沼气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市、县农业部门、发改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邱永洪要求项目相关单位: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识做好大型沼气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各单位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宝兴县田园乐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建设资金保障承诺、种羊养殖规模承诺,倒排工期,按程序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今年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此行,邱永洪还调研了芦山县省级集中供气项目建设和县沼气总站建设运行情况,对该县新村集中供气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以及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