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祁韶光副局长出席全市“曙光杯”2017年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7-10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禁毒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新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雅安市电视台在雅安市多营藏茶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曙光杯”2017年全市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出席仪式并讲话。

为动员、宣传、依靠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市委宣传部、市禁毒委等8个部门和单位联合组织开展“曙光杯”2017年全市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活动收到禁毒宣传教育各类题材微视频、摄影作品70余件(幅),经过评审《红气球》等3件作品获一等奖;《重生》等4件作品获二等奖;《夜空中最亮的星》等7件作品获三等奖;《忏悔》等1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祁韶光副局长代表组委会致辞,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的广泛参与。他指出,全市禁毒工作近年逐步提升、打击毒品犯罪取得阶段性胜利。但雅安毒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对涉毒“零容忍”,坚决严厉打击各种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绝不手软。同时,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和依靠群众,向毒品宣战,说“不”,与人民群众一道,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