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01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7-07-10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01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7年7月5日

【活动信息】

医院为精准扶贫对象开辟就医绿色通道

凝心聚力 全力落实精准扶贫

——医院为精准扶贫对象开辟就医绿色通道

近日,一名中年男子被“母亲健康快车”送进雅安市人民医院,医生正在检查时,中年男子突发癫痫。经过紧急抢救和多科室会诊,当场将发病男子收入住院部治疗。

这名男子叫刘汉兵,是宝兴县妇联的联系村蜂桶寨乡盐井坪村雅司得二组建档立贫困户吴德光的继子。因患严重甲亢失去劳动能力,随着病情的发展,不仅引发多种并发症,还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高高大大的小伙子靠拄着拐杖才能颤颤巍巍行走,食量很大却不能劳作,让这个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在宝兴县妇联与我院取得联系后。我院的大力支持,迅速开通了绿色通道。为其减免了部份检查医疗费用。核医学科主任杨福洲还主动将自己的饭卡给刘汉兵母亲,让其到食堂就餐,该科室医护人员积极向刘汉兵献爱心,自发为其提供住院期间伙食费用及部分生活用品。

经过核医学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刘汉兵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现已出院在家继续治疗,定期复查。

经宝兴县妇联回访刘汉兵,得知刘汉兵己能丢掉拐杖慢慢行走,身体正在逐渐康复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