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档案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庆祝“七一”建党96周年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7-07-10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区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庆祝“七一”建党节活动。

活动当日,党支部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位于张家山公园的雅安西康博物馆,重温了雅安西康时期历史发展、西康和平解放、红军文化以及珍贵文物史料。之后支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一是支部书记刘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总结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支部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是党组书记杨卫东同志组织开展讲党课,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四川代表团审议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深入学习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三是开展“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学习讨论,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四是党组书记杨卫东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重点抓好脱贫攻坚档案规范化管理、灾后重建项目档案检查验收、档案馆安全整改和新建县级综合档案馆、救灾志编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各位党员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和促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单位工作和支部建设也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党96周年生日表达了自己的真诚祝福。

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党员的归宿感和光荣感,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使每位党员信念更加坚定,为建设“美丽雨城,生态强区”作贡献的奋斗目标更明确,信心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