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举办2017年民生项目工作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07-07 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6日-27日,省政府民生督查组对我市市本级,名山区、宝兴县的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实事进行了督查,并向我市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资金管理方面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民生项目工作,市财政局于7月7日召开了2017年全市民生项目工作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红英通报了省政府民生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要求各县(区)财政局、市级民生项目主管部门针对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做好民生项目预算执行的数据报送工作。市财政局预算科强调财政部门和民生项目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确保资金拨付报送情况与实际情况一致。

各县(区)财政局民生工作分管领导、预算科(股)长,市级民生项目主管部门经办科室负责人,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